向陽照明有限公司--照明設備、居家燈飾、水晶燈、LED吸頂燈、LED燈泡

經銷品牌

 
  億光智能科技份有限公司,為全球LED領導廠商─億光電子集團全資子公司,以智能物聯為目標,專門提供『億光智能照明方案』品牌之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全系列智能方案包含:道路、工業、商業、辦公、家用、取代式、植物等照明應用領域,結合最新進資通技術,為客戶打造最聰明便利且品質完美的全系列照明解決方案。億光智能科技秉持「卓越、創新、誠信、品質、執行」的理念,致力於推廣『智能、環保、節能、健康』之照明物聯網方案,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億光智能,聰明節能。
 
 
   飛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在創新照明解決方案的開發、製造和應用領域享有公認的專業地位。在過去的123年中,我們在照明領域銳意創新,取得了多項重大的革命性成果,為公司今日的領導地位奠定了堅實基礎,並幫助我們成為數位化照明轉型時代的領袖。未來我們將加大在LED照明領域的投資,並利用我們在傳統照明領域豐富的產品組合、分銷網路和品牌優勢,進一步鞏固我們在數位照明市場的領先地位。飛利浦照明擁有光源電子,消費燈具,專業照明解決方案,汽車照明和Lumileds五大核心業務,覆蓋了整個照明產業鏈——從光源,燈具,電子和控制,到整體照明應用與解決方案。

 

 
  中國電器自1955年成立以來,即以品質、誠信、研發、人本為經營方針,1962年以「東亞」為其照明品牌行銷於台灣市場,經過將近半個世紀的奮鬥,中國電器榮獲國內外無數的技術認證與肯定,並成為台灣照明產業龍頭。同時中電將本身定位為一『專業照明製造服務公司』,不論是『銷售前』服務、『銷售中』服務及『售後』服務,都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今後我們仍將繼續堅持「照亮世界;造福人群」的理想,積極創新,使燈具不僅是照明環境的工具,更要讓消費者在使用之餘,能夠更進一步獲得心靈的舒適感與信賴感。
 
  中電將秉持創新精神,持續開發省源照明產品,例如T5燈具、LED照明應用產品,並堅持綠色照明理念,積極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如日光燈管回收以避免資源浪費,並進而有效利用天然能源,開發整合再生能源小型發電系統,如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系統,實際應用於農村、家庭,盡到地球公民的一份責任。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原"台灣國際松下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是日本Panasonic集團發展台灣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創立初期,公司主要以銷售配線產品為業務軸心並為發展系統與住建事業奠下基礎。多年來公司憑著一貫的「光明正大」的業務經營精神,各事業都獲得了成長。
  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分為控制機器事業、電材事業、系統事業、照明事業、住建事業,行銷點遍佈全台灣。藉著開發、生產、銷售、服務來提供各產業商品與舒適生活的解決方案。與此同時,公司亦致力於人才培訓。無論是對公司員工的培訓或是對外業務夥伴的技術指導都不遺餘力,務求透過提供專業、完善的服務與顧客建立長遠的信賴關係。
展望未來,Panasonic集團以全球商標Panasonic 及其廣告標語『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傳達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豐富生活與貢獻社會的理念。